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10-15 09:22
普通会员

广州星城微软有限公司

小程序开发、APP开发、系统开发、软件开发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小酷鱼短视频软件系统开发

小酷鱼短视频软件系统开发

发布时间:2018-11-16 11:3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小酷鱼模式软件APP开发▉林小姐181-2249-0283微电▉小酷鱼系统APP定制开发,小酷鱼源码系统开发,小酷鱼短视频模式软件开发,小酷鱼应用APP定制开发;可开发类似软件,非平台方,玩家勿扰。

互联网慢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状态,生活节奏等等。而现如今,“互联网+”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,这表明,互联网的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层面。“互联网+”带来的不仅是信息技术领域的革命,它正改变着我们的进一步的生活以及我们理解世界的方式,并成为更多新发明、新服务的重要源泉。正是基于此,加快培养互联网人才满足行业需求已经刻不容缓。如今,互联网已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,未来离不开互联网,学好互联网,未来将大有可为。

【小酷鱼】分红到帐啦

全网都在推,火牛的新项目

【小酷鱼】

必火平台持币分红

“小酷鱼APP”是以视频内容+社交+电商+游戏+的模式打造的互联网新平台。

注册绑定微信送100酷值,邀请一个送50酷值

点赞、评论、转发得酷值

直推13%的奖励

总监:直推30,团队150,团队总的7%奖励

升级总经理,合伙人更多奖励!

提现微信支付宝银行卡。

1万酷值,每天分红30-100

10万酷值,每天分红300-1000

目前像小酷鱼的APP还是比较吸引人的:

1、如何成为小酷鱼会员?

成为小酷鱼会员没有任何门槛,只要进行注册就可以免费成为小酷鱼会员

2、成为小酷鱼会员的权益:

A、自己打赏,每次获得自己打赏金额的45%的酷值打赏

B、获得自己直接推广用户打赏金额13%的推荐奖励

3、如何晋升为推广总监?

直接推荐注册用户达到30,团队总注册用户人数达到150,晋升为推广总监

4、推广总监的权益

A、自己直接推广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其打赏金额13%的推荐奖励

B、代理佣金:团队成员给别人打赏,总监可获得其打赏金额的7%的代理佣金

C、育成奖:总监育成总监。可获得育出总监打赏金额佣金35%的育成奖励

5、市场运营总经理

A、晋升条件:

直接孵化5个总监,团队共20个总监,晋级为市场运营总经理

B、市场运营总经理权益:

1、代理佣金:获得自己直属团队打赏金额13%代理佣金

2、管理奖:获得旗下所有总监(直接+间接)打赏佣金25%的管理佣金

3、育成奖:总经理育成总经理,可获得育出总经理管理佣金20%的育成奖励。

6、晋升与

晋升时间:所有晋升无时段限制一旦晋升永不降级

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变化是线上网络空间的形成。线上网络空间是人们的身体不在其中的缺场空间,是脱离了具体地理场所和社区环境的信息空间,因此很多人称之为虚拟空间。

 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